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星期二,阴天,现在是6.26PM,心情很矛盾,空虚.



好吧从新介绍这位作者~也许有一天我的BLOG 成为千千万万人的聚点.
但是最终,我也是希望成为你心中的重点.
我是王伟恩,22岁,5尺8高,身重72KG,是基督教,家庭成员有爸妈和一个
妹妹.从小就很好玩,上到中学时成为很多人的焦点,也许因为长相吧.
我中文不是很好,所以BLOG里应该有很多错字,希望将来看的人可别笑我.
从小就很爱运动,和朋友在一起,个性好玩,爱面,我算是情绪化的人,
一心只想要成功,却不懂得背后所带来的牺牲和用功.中4起,就不自爱,
常让家人担心,如今相信也是.其实我感觉到爸妈都疼我多过我妹,虽然
这五年我都没跟他们一起住,他们来来去去的话题都是说着我.这一些
日子真是让他们担心很多了,希望这BLOG能让提醒我,他们对我的期望.
终于让我读到 LONDONLAW final year,前两年,我一点都不用功,
只是临时抱佛脚,这样让我撞过而已.其实我知道自己很不成熟,爸妈并
不有钱,但是都让我过得比一般学生还要好.问心,我真是很不孝,也许
这就是我的诉苦处,我都22了,还需要让他们担心,伟恩你今天说了明天
又会忘记吗?其实写到这里,我已流泪了.只是一条很长的泪.
说到哭,我不常哭,脑里想到去年5月时我在车里的那一次..
现在聊下我对自己的前途,期望. 其实我现在想长大,成熟,不想让爸妈担心,
我并不需要发达,考取什么奖学金,只要搞好自己的本份,他们应该很开心了.
说到我前途,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一个律师,什么律师????
应该是MAJOR在FAMILYLAW 或 COMMERCIAL CONTRACT 吧~
其实我最近想了很久很久,如果我能读到BVC,我想打工几年,再自己
开一个FIRM, 如果读不到BVC,我想读LPC或MASTER,然后在英国在一个
FIRM 会去中国发展的,毕竟在我眼里中国在接下来10~20年会成为世界贸易
第一.除此以外,我想做生意,但是我想和我另一半搞我叔叔的生意.但是
这些只是口讲而已.实际上希望真的可以实现.....
说到感情我应该很很很失败,好看不好吃吧?这是我对自己的评语...如今肥
了也不见得几好看. 以前总是很多异性朋友,坦白我以前的感情我都很失败,
也许不够成熟吧,常常发脾气,讲一套做一套,不守信用,给不到对方安全感,
做些什么都没交代或过去都没让对方好好了解,有时让她觉得我很陌生,不可靠,
常常做错了又没改..其实我觉得自己每次做错时以为一句对不起就没事,但是
真心的对不起而改吗????????我觉得真的没有....哎.....
以前我真的很失败,但是 27/03/08,我真的开始全心全意爱上一个女生,
她叫叶贝儿,5尺5高,性格开朗,好玩,把感情放第一,是个聪明的女生.
认识她后,开始很疯狂的追求她,她已经有了男友,也许上天觉得我会给她
更多幸福,所以我们就在一起了.有了她后,我开始想未来,人生中第一次
这样吧...我们常看屋子,谈未来的生意, 双方家庭关系都很好.这1年半,我变了
很多,都很少参朋友,我的生活就完全跟贝儿在一起,我也因为太幸福得了
中年发福症?????哈哈都是自己贪吃吧....
这一年半,我真的过得很幸福,几乎每个月我都和她回CHENDERONG新村,
是靠近怡保的,每次都是我驾车,她睡觉,载她回家, (暂时停,去GYM)7.24PM
,每两个月回我家乡,几乎每周末看戏,逛街,吃好料.(刚GYM 回来)10.50PM
过后我YR2 考试时真的真的要感谢你的支持,你的加油,你的爱心,我最
记得的一次是我考试时饿了,吃你送我的爱心肉干,真的很幸福.......
说真来到UK真的全靠你的推动但是再也没感到那种幸福,那种关怀...
其实我好需要你...........................................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出人头地,成功了,可以以一位律师为社会贡献,我想说都是
你的功劳,你的支持,你的爱.我这个守护星其实有了你才能发光....
感情暂时停在这里..

好吧是时候改变自己的缺点,从前我都不交代多,如今希望这里成为我的日常
精神粮食吧,希望我的一切都让你知道,让你和我一起分担...
~其实我到了自己写了一个 DAILYROUTINE,当中我真的努力跟
着,给自己一些要求,目标和纪律.
1)Attend all classes, Never miss any class.
2)Self studies,3 hour daily,homework
should be done on the day it was given.
3)Practise reading bible,5 pages daily.
4)Work out at least 1hour in the gym per day.
5)Eat your vitamins.
6)My moto,play hard,work hard, All work and
no play makes jack a dull boy. Same as Justin.
现在我要加
7)Write a blog daily,to see my progress,and
my daily activities.
其实我把这张纸粘在布告板然后把它HIGHLIGHT到整张
黄黄,我朋友进我房间看到也吓到,说看不出我是这样的人,
对于这些DAIYROUTINE 除了第2,剩的我都做到.第2
的我也很很很努力的达成,但是有时真的很难啊~王伟恩
又来很多借口了,今天才去图书馆1小时+等下要又要去了~
除此之外,我还有一张通告写着~
成功的人,是需要..
多做一些,
多想一些,
多苦一些,
这是我在我妈那边看到的,如果我有我爸妈勤劳度50%,
我今天已经是个很出色的律师了...
其实真的很莫名其妙,为什么第二星期我就写上这样的
字条...这是我第一次~希望我会一直一直跟到我的这些
所规定的时间表,而不是3分钟热度吧~~加油~~~~~
OK,我之前都很常出去吃,其实我做了那么多东西,
又要煮其实真的很懒惰,但是外面吃真的很很贵啊~
好象有点不理智.鸭饭都RM50了.
我的时间表如今又改了,我会把它都写在这里,
Monday 11am~1pm (Juriprudence),
16pm~17pm (intelectual property)
Tuesday 9am~10am (Juriprudence)
11am~12pm (intelectual property)
12pm~1pm (European Law)
2pm~3pm (Family Law)

Wenesday 11am~12pm (Juriprudence)
12pm~2pm (Family Law)
2pm~4pm (Europen Law)

Thursday 2pm~4pm (Family Law)
4pm~5pm (English)

Friday 11pm~12pm (Intelectual property)
12pm~1pm (European law)
1pm~2pm (Jurisprudence)
这就是我的时间,当中需要很多时间准备才可以进班,否则会
被问...很压力的.
暂时先说到这里,今天呢,我早餐只吃了INDOMEE,喝
hot chocolate with milk,晚餐fried 2egg with
bread.上完课,都待在学校然后回来ON9 一下,去GYM
明天TO be continue,现在要去图书馆了.



:伟恩上
20/10/09
11:53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