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星期五,阴天,11.00pm,心情愉快

今天1点放学后,回来煮快熟面,然后又去上课,
过后呢跟朋友到Cheecky duck喝茶,然后去
weng hong买steamboat的东西,因为今晚
和明晚都会打边炉.宝贝昨晚很chuckeby oo
睡觉都feel到我去club,我是想在blog里告诉
你的,昨晚呢有我,kian peng,roy,yee kin,
aswart,scott,alan,chui leng 一起去,去之前
去Kianpeng家喝了一枝chivas,然后去liqiud,
入门票1Pound,很大间的,但是里面鬼老太疯了,撞
来撞去,不是很喜欢,只是自己在一个角落跟朋友玩.

刚刚去完steamboat,回来on9,就写blog了,今天吃
到好饱哦,刚才下午做gym时又重一点了,哈哈.....
宝贝我刚才还以为你去club呢,不懂是胡思乱想
还是什么,call你又没听T_T....
好啦宝贝儿,我有点累累想睡觉了,晚安.
对了明天是万圣节哦,你有出去吗?
我有去party喔,要穿或扮东西的,我应该会扮猩猩LOL
,明天去买了再告诉你^^
晚安哦~

伟恩上
30/10//09
11.28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