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星期五,阴天,11.40pm,心情开朗,幸福,满足.

哈哈,今天你终于TERBIBI回我了,好多天没和你聊,
真的真的很开心哦..其实呢,我写BLOG不是想TAM
你开心,是我觉得是时候改变自己,和增进我们之间
的感情.你啊,要乖乖啊,我真的怕你会NOTTY的啊~
然后呢,不要每次吃MAMAK的炒东西,有空动动手
煮些健康的东西吃.....还有不要看戏到那么那么
夜.有空记得去CAREFOUR买些食物,水果,饮品哦.
车呢记得看METER换黑油,或叫爸爸检查.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我真的很爱你.

今天呢,只是上一个课,回来和你聊1小时电话,我就
出去喝茶,吃咕鲁肉饭过后去买火锅的材料,然后去
赌场,ASPER,只是用10POUND赢90POUND,
过后1轮放50,输了, 但是总数还是赢40..别担心我
我如果输了10POUND就收皮不赌了,HUHU今天
赢40明天我去YORK的钱就不用出了.你也是别
常上云顶啊,以前什么都是我帮你出,现在情况
不同了~~~ 过后呢就在KIANPENG的家吃吃吃,
聊天,看戏.到现在就回来了!这样就是我整天咯...
但是OVERALL今天真的很开心,不是因为赌,吃,或玩.
是因为FEEL幸福,FEEL到温馨,FEEL到BABY.....
心情很爽~
好咯早点睡了哈哈.晚安

伟恩上
24/10/09
11.54

1 則留言:

  1. 很高兴看到你有所改变。。。。你至少不再像以前那样不知道自己要什么,不知道我要什么。。。。但是有些东西要像以前一样的哦,那就是爱我的心,而且要越来越多。。。呼呼。。。。笨猪猪啊,我们互相加油哦!!!!今天玩得开心点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