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星期四,阴天,5.35pm,心情很低落

今天上完课都轻松了,终于过完整个星期的SEMINAR了,
昨晚在图书馆准备到四点,做完时头脑的真BLUR了一下,
算来我读了80多页的法官报告,再把它分析出来,哈哈
看了成绩都很有满足感,但是今天上课虽然准备到很好,
我都不太敢自愿发表意见唯有老师叫了才回答...呵呵
轻松很多了....
但是到我忙完打给她时,又来那种很敷衍的跟我聊天..
真的很累对着这样的你,我懂都是我的错,但是我不
希望我们感情变得越来越差..................
刚刚跟爸妈WEBCAM聊天,然后去洗衣服,才来这里动笔.
今天中午只是吃了INDO MEE和 牛奶,我觉得自己都
没什么力了, 哈哈但是等下约班朋友去 嘻嘻吃~~~~
哈哈哈..好开心哦~~~~~想到都流口水了.
最近学回一样道理,就好像洗碗这样,如果吃完东西,
不洗碗碟,放着了,一阵子后才洗就会很麻烦,因为
肮脏的物质都会粘着,就要更用力,花更多时间,
倒不如,吃完马上洗,会更快更轻松.同样把
功课和感情都这样看, 功课呢,今天上完课后给功课,
趁还记得时读多一遍,做了又快又明白,简直就是
事半功倍.如果不做,拖了越拖,到时候连翻书那一页
都不懂了!!感情呢也是一样,为何知道问题要发生
或快发生了,不好好去弥补或努力或珍惜机会,
等到失去时才后悔. 其实我想告诉你,我并不是
要给自己借口,但是在我心中我对你的好
就像天天过情人节或生日这样好~因为我是真心爱你的.
(除了有时发脾气 >.<)
还有呢,我一直以来都是全心全意爱你,这次我这样
应该也有些事导致我这样吧....哎.........
今晚呢,我应该会休息一下,应该给自己理由不需上图书馆
一天..哈哈我昨晚都呆在那边多6小时,应该够弥补今天
的时间~~~啦啦懒惰的恶魔又来了..哈哈习惯了...
是时候去收衣了,对了也许今晚会去
酒巴或去看球或去朋友家看电视.........
想你....
好吧就到此停笔了

伟恩上
22/10/09
6.02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