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星期天,阴天,11.12pm,心情闷闷

又是新的一个星期了,不知不觉我已经离开你的身边第7个星期了,
明天又要开学了,压力又充实的生活又开始了,昨天忙到没写完整
的文章,今天呢就要补充回了!!!昨天了,去了YORK那边简直是
狂物区,又便宜,又多选择,相象两了 '马拉老'可以逛街,狂买
5小时没停,吃都特别特别快就知道多么多么好SHOP了,希望
你可以快点来享受这样的感觉~那边都是名牌OUTLET比市价
便宜一半,一句话~爽~但是呢我绝对没忘记你,去到那里
我都会想起你的,所以去什么都有你的份哦,过后呢,
就到朋友家 打边劳.

昨天其实有发生些事情,我们去找一个
朋友出来谈判,因为他到处BACKSTAB我们,我朋友差点
动手打他,其实他真的真的很过分,平时到处说,他爸爸
有8个FIRM,家有17辆车,是MENTERI n tanseri的孩子,
出去CLUB有8个保票,在LONDON有FIRM,
LOL,吹水没关系,但是到处贪人便宜每次出去吃,带少前
每次假假借1POUND这样又不还,去朋友家吃东西,又
不SHARE,喝茶要给钱时假假跑去厕所,大家一起买酒
时也消失,等买了才出现喝人的酒,之前他很不爽一个人,
说要打他,在那人面前拿香烟要'镀'他,又不懂用什么
日语来骂他,然后还要SHOW自己stomach的tatoo
说是什么petaling street de tatoo简直就是
笑死人,但是又没打那个人,过后还要被我印度朋友来
压他在地上警告他,LOL想不到这样的人也能读律师,
真实一流~~~~~~~~~说爸爸是什么MENTERI OF LAW
,MSIA LAW DEPARTMENT只有1个华人,而且不是
跟他一样性的LOL,难道同母异父??LOL
哈哈过后他不爽那个人可以用LIqiud delete his
attendance,真是 '衰卡'...LOL还有更多,
去CLUB用CAMERA 拍AH MO裙下的底裤,
这个人我佩服佩服LOL....跟我一起同COURSE,
简直 YENGSUI LOL....LOL真是很很很好笑

哈哈说他都打那么多了,佩服佩服.今天呢,我就
去CHINATOWN吃 little asia,是MSIA
人开的餐厅,吃炸鸡扒饭,希望你也吃些好东西,
别每次饿坏自己....担心你....然后就去
图书馆,过后去朋友家,晚上去王宫吃,我朋友
赢钱SO他请,过后原本说要去图书馆,但是
END UP去看戏 >.<",看 SAW 6
杀人恐怖片,看到要吐.......
对不起哦,说要去图书馆但是又没去到
,可是我已经这个下午KAOTIM我
东西了,然后呢就重要就是今天我的TIMEZONE
正式慢一个小时了,就是我们时间差别8小时,
我也是来到这里才懂这回事,三月才会快回一
小时,所以呢我们之间又远一小时了..哎..
今天就在此停笔..爱你..

伟恩上
12.05
26/10/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