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星期三,雨天,5.25pm,心情很寂寞很累

刚跟朋友在JASMINE喝完茶,我今天没用到钱,刚才只是叫
一杯清水,JASMINE 是吃云吞面,牛腩面,蛋塔.面都是
4POUND多, EGG TART 呢就 8角一个,还蛮好吃的,
但是我想周末才吃,weekdays就节省点! 除了JASMINE,
我通常还有去cheecky duck,吃鸭饭,烧肉,叉烧超好吃的,
但是加水就接近10POUND了~还有就是 LAU BUFFET,
HO BUFFET,ORIENTAL BUFFET,都是吃中西餐的,普普通通
而已.还有呢就是吃 '天天' 像旺角这样的,有炒饭,小食,
面等等.还有呢就是嘻嘻 和 王宫,一听名都知道是贵东西啦~
一餐有鱼,有肉有鸡,菜,汤 4人吃 要15~20POUND
但是有MSIA大炒风味,要蛮好吃的,
西餐呢通常都是吃fish&chips 或
burger,pizza了.
说真的,跟MSIA比简直是天跟地,所以现在想想还是忍一忍
一年,回去再跟你过,会更更开心.
吃我就大概说完了,是时候说我朋友圈子了,
之前一开始我都参我HOUSEMATE,inti college的朋友,
但是最近和HOUSEMATE 关系不是很好因为没和他们一起煮了.
现在在班都是和kian peng( ON king),就是要去那里都OK的,
只要是出去他就有份了,RAIN 之前HELP的朋友但是比我们早一年
来了(女生来的),ALAN(乖仔),chin(赌王) 赢了10多千的人 >.<,
除了班上朋友,就有参AH ROY跟我很谈得来的又一起做GYM的,已经在
这里4年了,都可以保持MSIA的女友读ACC 的,还有ASWART(印度人).
之外还有几个香港朋友,SCOTT,DANIEL,AH SENG,等等.
我们几个通常一起gym,喝茶,或吃东西 ,有时也一起去喝酒或赌场
但是都是周末才去的,赌呢我就没什么赌了,最多完10POUND没了
就收皮了.哈哈 学生钱不是这样用的.....
现在要去GYM了,晚上还要去图书馆准备明天SEMINAR的功课,
好累,好闷~~`要加油哦~~GOGOGO

伟恩上
21/10/09
5.54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