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看到了你的文章觉得好感动...对不起哦...我以后多点听你的话,不跟朋友出夜门 OK...这几天都上不到网所以无法留言,今天都忙了一整天,回来时头很痛,现在发烧了.BABY 我好想念你,一直都很想念你.每天睡前,醒后这些时间都是最想你的.我其实也是很担心没有在你身边,当你需要一个人来依靠时...怎么办????我能做些什么.....
头又痛了....刚才你又气我...我都不知道做了什么..你又生气...算了...我其实真的 很爱你,请你相信我,对我有信心,外面有再好的女生,也没有我们之间的爱来得美,来得更完美..
my beloved,i love u ..always and always...


:你的另一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