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今天是第一个周末我们没在一起...从前我们在这时候都会想去哪里吃东西,逛街,我宝贝总是爱买鞋子和衣服...每当经过charles & keith and nose 你的眼睛总会发亮的....真是很可爱~~..除此之外我们会回怡保,或回我家乡...要不然就SHAKE SHAKE BOOM BOOM...今天我都不懂你做了什么....吃了什么...去了哪里...但愿你会安全到家,进入温馨的被里,美梦天亮....

今天呢,我去了中国街,吃了7 pounds 的 buffet,其实都很像杂饭,有肉有菜.....但是吃到我很熟悉的味道...华人餐...有饭吃...三天没吃饭了,顿时感觉很幸福.如果吃后可以像平时你抹我嘴我麻你嘴...那可多完美....但是人总是要 ~知足常乐~只要知道你今天过得好...吃的饱....睡的暖...我总是开心...
过后呢..我去买些餐具...然后到我朋友家看足球.又买了PIZZA AND KEBAB 吃...回来的路途中很冷.还好你那儿没这样...

很累了...我还是不适应时差....不适应没有你..........................................的存在.




:你的另一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