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童话故事的开始~~~


2008年3月27日, 地点是BARCELONA CLUB, 我永远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一天, 那是我们相遇的第一天,一切就好像是上天的安排。我遇见的是你, 你遇见的是我。。。在那拥挤的舞台,我看见一个眼睛大大圆圆的男生, 怎么那么的耍酷, 站着中间却没动。。而你告诉我, 你第一眼看见我就觉得我好像是个天使掉落一个DEVILISH 的地方。无论现在的你怎样,那一夜,那一刻,那一个眼神,那一个你,那一个我 是永远永远不会变的。是你告诉我, 你相信一见钟情。。。 还记得那一夜, 有对情侣在我们旁边亲亲, 我就叫你看,而你却以为我在暗示你亲我, 结果你偷偷的在我的脸蛋亲了一下^^.......过后我们一起去喝茶,你跟我讨电话, 而我也给你了,你怕我给你假的, 你还假假打来, 还说打错了。。好狡猾哦!!!这我都记得很清楚。。接下来的每一天, 我们天天信息, 天天通电,天天想念。。。真的好甜蜜哦。。。你说过你要做我的guardian, 而我是你的天使,你会永远保护我的。。。。。。 你的天使, 22/04/2010 12.25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